【猜猜樂】「參加!猜鳥種數」活動教學

2013-12-27 猜猜樂

 

臺灣新年數鳥嘉年華活動明天即將開始!

只要您是已參與過本活動的鳥老大鳥夥伴鳥鄉民,都可以來參加我們的「參加!猜鳥種數」活動!猜一猜本次活動全部記錄到的鳥種數,你就擁有第二重抽獎機會!最接近之前10名者,將可獲年度精緻紀念品,第1名還有一台歐系MINOX BF 10x25 BRW望遠鏡等者你喔!

以下就來告訴您如何進行「參加!猜鳥種數」,兩種方式只要擇一即可。

一、將照片貼到我們的活動粉絲團 (臺灣新年數鳥嘉年華NYBCTaiwan

1. 到我們粉絲團的頁面,在「近況更新」中輸入您的簡單感想以及您想猜的鳥種數
範例如下:「我參加了屏東XX樣區的數鳥,我覺得非常有趣,........希望明年還能夠再來參與! 我猜本次活動共記錄333種鳥類!」

2. 接著,再把您想分享給大家的活動紀錄照片放上後,按下確定就完成啦 !

二、或著,貼照片到您的個人Facebook的動態訊息上面,步驟如下:(以下步驟能讓我們工作人員知道您猜的數字)

1. 請打開您的Facebook ,在「近況更新」中先輸入一個「@」符號

2.打入「臺灣新年...」就會跑出下面的選單,請選擇。

3. 當您看到藍底的「臺灣新年數鳥嘉年華 NYBC Taiwan」就代表成功了!

4. 請輸入文字,並猜鳥種數!

5. 也請您貼一張活動的照片喔!鳥民或風景的都可以!

6. 再到Facebook粉絲頁,就會看到右下角「在臺灣新年數鳥嘉年華NYBC Taiwan上其他人的最新貼文」出現您的貼文就是成功了!

醒各位一下,目前台灣的鳥類種數已經至少有630種囉!那您猜幾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