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

活動宗旨

本活動最終目標是「掌握臺灣冬季鳥類現況」,實踐聯合國訂立的「生物多樣性公約」,並協助「臺灣國家鳥類報告夥伴關係」在2020年出版臺灣第一份完整的「國家鳥類報告」。但我們也期盼能將過往僅有專業科學家才能進行的科學調查,轉為老少咸宜的公民科學活動,並支持對生態環境有貢獻的民間單位團體,與培養新一代關心野鳥的尖兵。

活動宣傳

因此我們每年以主題鳥種為出發點,設計logo、貼紙和春聯等文宣品,希望藉由牠可愛討喜的造型,增加民眾對臺灣冬候鳥的關注;設計年度主題紀念方巾回饋給無償協助我們帶領鳥夥伴和鳥鄉民參與活動、調查數鳥的鳥老大們。並各以10萬元贊助雲林鳥會推廣「土豆鳥大調查」、彰化鳥會進行「黑嘴鷗普查」;與提撥1~2萬元推出「學生挑戰隊」挑戰困難調查點!

經費問題

然而邁入第五個年頭,審慎檢視這幾年的經額花費是嚴重的超支。因此2018年決定暫時取消10萬元單位贊助,但增加「學生挑戰隊」三隊總金額3萬元的贊助,冀望年輕學子能持續為新年數鳥注入新血!並重新調整官網,希望讓民眾與業界瞭解我們的目標和努力成果,培養長期捐款的支持者。

我們急需您的捐款支持

臺灣位處東亞澳洲遷徙線的中心,「新年數鳥嘉年華」是協助世界掌握臺灣冬季鳥類變遷的強力推手。任何生物監測皆無法一蹴可幾,我們每年都會持續進行下去~臺灣新年數鳥嘉年華 需要您長期支持!讓我們珍視寶島、實踐理想!

捐款方式

1. 單次捐款500元,贈送「獨家設計小商品 - 小辮鴴小毛巾」乙份。
2. 單次捐款1,000元,贈送「2018翻石鷸紀念方巾」乙條。
3. 單次捐款2,000元,贈送「獨家設計小商品 - 小辮鴴小毛巾」乙份、「2018翻石鷸紀念方巾」乙條。

捐款資訊請點選 表單,以供核對捐款細節以及寄送紀念品之用。

臺灣新光商業銀行(代碼103)

  •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野鳥學會 興隆分行

  • 帳號:0587-10-100176-2

  • 手續費需由匯款人支付

中華郵政劃撥

  •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野鳥學會

  • 劃撥帳號:19516353

  • 請臨櫃、使用ATM或郵局網路ATM轉帳

  • 手續費由主辦單位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