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協力夥伴!

2013-12-11 夥伴


現在的100餘個樣區圓必須感謝以下單位的協助!主要有21個各地鳥會、5個學術單位、3個大學社團以及1個工作室。這些單位都曾經與主辦單位聯繫討論臺灣數鳥嘉年華的活動,不管設立了幾個樣區圓,主辦單位都感謝大家的大力參與,才有現在100餘個樣區圓,總面積已經達到臺灣的7%之多!

相關單位如下:感謝基隆市野鳥學會、台北市野鳥鳥會、桃園縣野鳥學會、新竹市野鳥學會、苗栗縣自然生態學會、台灣省野鳥協會、南投縣野鳥學會、彰化縣野鳥學會、雲林縣野鳥學會、嘉義市野鳥學會、嘉義縣野鳥學會、台南市野鳥學會、黑面琵鷺保育學會、高雄市野鳥學會、屏東縣野鳥學會、宜蘭縣野鳥學會、花蓮縣野鳥學會、台東縣野鳥學會、金門縣野鳥學會、馬祖縣野鳥學會、澎湖縣野鳥學會、臺灣大學森林系、臺灣大學生態與演化研究所、嘉義大學生物資源學系、中央研究院社會所蕭老師、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臺灣大學自然保育社、成功大學野鳥社、屏東科技大學賞鳥社、鳥王工作室等單位。(陸續增加中,順序無關認養時間以及樣區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