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紀念品】新年數鳥嘉年華 紅包袋介紹

2013-12-23 紀念品

今天再來跟大家介紹臺灣新年數鳥嘉年華另一項捐款紀念品:「新年數鳥嘉年華紅包袋」
要怎麼拿這個紅包袋呢?只要參與本活動的捐款(說明請按此),每500元就可獲得1份(共10個)。因此若您捐款5000元就可以拿到10份喔! 此外,如果同時參加「捐款!猜鳥種數」活動!有機會贏得Leica望遠鏡(如左圖)!

臺灣新年數鳥嘉年華需要你的支持!由中華鳥會主導的臺灣新年數鳥嘉年華,期許可長久永續經營,以為臺灣的野鳥與生態環境累積珍貴的紀錄,並成為鳥類保育的重要基石!所有募款所得經費,將專用於本活動長期經營所需,收入與支出之徵信,亦將公開於活動官方網站募款徵信) 。你可以選擇每一鳥種捐款5元、10元或50元。捐款者可以選擇是否參加猜測2014年本活動所有樣區圓將記錄到多少種的鳥類。 捐款完成並猜中接近總鳥種數前10名者將加贈台北市野鳥學會即將推出全新的手繪式臺灣野鳥圖鑑1本,第1名更將獲得級歐系Leica Ultravid Colorline10x25望遠鏡一台(如上圖)!

讓我們來看看臺灣新年數鳥嘉年華紅包袋的真面目每捐500元就有一份共10個臺灣新年數鳥嘉年華紅包袋。


一份裡面有10個紅包袋。


封條正面寫著「恭賀新禧」

封條背面放上主辦單位們的LOGO

這邊是捐款紀念品的真面目,封面有「臺灣新年數鳥嘉年華」的LOGO,裡面有捐款資訊,歡迎大家捐款贊助!

最後特別感謝本活動的美編江郁宣小姐設計這份紅包袋,另外本活動所有的圖案都是她所設計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