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反嘴鴴方巾

停止販售
200元

 

2019NYBC紀念品

年度主題限定小物- 反嘴鴴方巾
成群黑白相間的羽翼,如雪花般地降落在這片綠色寶島。一雙雙藍灰色的長靴,涉足至水深及腹的水潭中,低頭用微彎上翹的可愛嘴緣探入水中,感受水的溫度、和豐足魚蝦帶來的喜悅和悸動。輕柔如笛音的「克律~克律~」聲,代表牠的滿足與即將繼續牠的下一個旅程。

【方巾小用途】
2019 NYBC年度限量方巾以反嘴鴴作為主角,除高度的紀念價值,擁有此方巾你還可以......,和賞鳥夥伴數鳥時一起拍團體照,讓您回憶數鳥的美好時光!天氣有點冷時,馬上圍起脖子,保保溫暖!綁在頭上,也可擋風、防汗滴進您的雙眸!臺灣新年數鳥嘉年華為主辦單位主動發起的活動,經費著實有限,您的購買,就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

【方巾材質】
依然是100%吸濕排汗、快乾材質,是賞鳥、登山、出遊踏青的好夥伴!採用「杜邦紗」,有彈性、好綁,不會過於光滑、脫落唷!

【方巾寄送】
年度限定方巾每條新台幣200元,需加郵資費用2條以內30元、4條以內35元、5~10條52元請先轉帳或劃撥,欲購買者歡迎詢問,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02)8663-1252,或e-mail至 nybc@bird.org.tw

【溫馨小提醒】
只要你是2019NYBC樣區圓的鳥老大,都可獲得年度限定翻石鷸方巾一條喔!

本次方巾數量稀少,要買要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