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小水鴨方巾

停止販售


2015NYBC紀念品

年度主題限定小物- 小水鴨方巾
當野鴨翻飛、點點裝綴了濕地原本平淡水面的時候,意味著沁寒冬日的來到。
或許您不曾注意,但仰賴著各類濕地為生的牠們,嘎嘎呱呱的聲音在廣闊的東亞各地已漸次寂寥! 

【設計理念】
好多好多的鴨子,真是數得眼花撩亂啊!但是看看牠們可愛的姿態,有的潛入水中露出尖尖的尾巴,有的拍翅鼓動,有的一前一後談情說愛,水面的倒影和精緻的花紋相映成輝,看到出神,鴨子突然飛起來......又要重數了啦!

【方巾小用途】
除高度的紀念價值,擁有此方巾你還可以...和賞鳥夥伴數鳥時一起拍團體照,識別度無敵高!天氣有點冷時,馬上圍起脖子,保保溫暖!捨得的話,當作手巾、手帕也很好,一起減少用紙量,響應環保!臺灣新年數鳥嘉年華為主辦單位主動發起的活動,經費著實有限,您的購買,就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

  

【方巾材質】棉。

【溫馨小提醒】
如有需要購買,請先來電(02)8663-1252或e-mail至 nybc@bird.org.tw ,詢問目前價格與需要數量,謝謝~
只要你是2015NYBC樣區圓的鳥老大,都可獲得年度限定小水鴨方巾一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