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臺灣新年數鳥嘉年華 學生挑戰隊徵選】結果出爐!

2018-12-08

【2019臺灣新年數鳥嘉年華 學生挑戰隊徵選】結果出爐嘍~

台南大學--挑戰梅山口樣區圓

臺師大生命科學系與台大生態研究所--挑戰北橫明池樣區圓

臺灣大學-- 挑戰棲蘭山莊樣區​圓

恭喜以上隊伍將各獲得NYBC團隊的1萬元補助獎金,協助NYBC關注台灣冬季山區的鳥類,後續我們會再持續追蹤報導以上隊伍的挑戰樣區唷!!!
 

NYBC Taiwan 的舉辦來自團隊各自有限的經費支持與公開勸募。
但我們仍希望藉此活動挖掘具有潛力的年輕學子,鼓勵學生走入自然賞鳥,並培養新一代關心野鳥的尖兵!所以我們不會放棄支持熱愛臺灣生態環境的大學生們的,讓大家一起關注與肯定獲選隊伍的努力!
臺灣位處東亞澳洲遷徙線的中心,「新年數鳥嘉年華」是協助世界掌握臺灣冬季鳥類變遷的強力推手。任何生物監測皆無法一蹴可幾,我們每年都會持續進行下去~臺灣新年數鳥嘉年華 需要您長期支持!讓我們珍視寶島、實踐理想!

 

【學生挑戰隊相關規定提醒】

1. 至多錄取3組隊伍,可不足額錄取。

2. 依循NYBC方法執行 /join/howcount/setplot (註: 本活動樣區可不用每年延續)

3. 避免與NYBC現有樣區重疊,請下載樣區分布圖,並可使用Google earth讀取確認。樣區圓分布圖下載(https://reurl.cc/xGM6L)

4. 數鳥過程隊伍安全自負,安全第一,請審慎規畫評估。

5. 獲選後請提供全體人員相關資訊辦理保險,含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

6. 活動期間配合主辦單位宣傳,如介紹劃設樣區、調查日程、時間及路線規劃等。

7. 活動結束後須於半年內提供心得報告及相關照片,將會放入活動年度報告。

8. 該次賞鳥紀錄須發布至 eBird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