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猜猜樂】猜鳥種數、冬季全台翻石鷸總數 得獎結果公布

2018-04-24 猜猜樂

 

2018臺灣新年數鳥嘉年華猜猜樂得獎名單終於出爐囉!截至2018年4月止全台收集的173個樣區回傳資料表之統計,共調查到334種鳥類、303,275隻鳥類!感謝所有的鳥老大、鳥夥伴與鳥鄉民們,讓我們成果能如此豐碩! 後續詳細成果報告,會再仔細分析與大家報告唷~

今年的猜猜樂活動,分別是猜2018年的全國鳥隻數,以及冬季全台翻石鷸總數。猜全國鳥隻數者,有兩位榮登第一名,真是太巧了!只能以抽籤方式決定名次順序了。另外猜全台翻石鷸總數部分,竟能以兩隻的數量差,成功預測到今年的翻石鷸總數呢!相當厲害~

最後再次恭喜所有猜猜樂的獲獎者囉! 沒有得獎的朋友們也不要失望和氣餒,敬請期待下次2019臺灣新年數鳥嘉年華猜猜樂吧!我們需要您們的支持、參與和鼓勵!

說明:
1. 猜的數字若相同則由主辦單位抽籤決定名次順序。(https://www.toolskk.com/ballot)
2. 2018猜鳥隻數的得獎者,近期將會收到您的獎品嘍!
3. 2018冬季全台翻石鷸總數猜鳥種數的得獎朋友,請靜候活動聯絡人Facebook的訊息通知,與您確認收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