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新年數鳥嘉年華」活動記者會

2013-12-13

 


圖片來源:http://www.urstaipei.net/article/2620

時間:102年12月18 日(三)AM 10:30
地點:台北NGO會館 多功能資料室(臺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8號 捷運板南線善導寺站 近2號出口)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野鳥學會、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社團法人高雄市野鳥學會、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特有生物保育研究中心

出席者
主持:何一先(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 總幹事)

來賓
管立豪(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 保育組組長)
方國運(行政院農委會特有生物保育研究中心 主任)
林世忠(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野鳥學會 理事長)

活動說明
1. 臺灣新年數鳥嘉年華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野鳥學會、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社團法人高雄市野鳥學會及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特有生物保育研究中心共同發起,並透過公益勸募募集必要經費。
2. 本活動為每年新年1月1日前後3週在我國所有領土範圍內進行的新型態公民科學(Citizen Science)活動,期許藉由此活動,讓我們持續「看見臺灣」冬季鳥類的種類和數量變化。
3. 截至12月10日止,以各地鳥會為主的認養樣區已經超過100個!透過各地鳥會的專業解說,也能讓民眾更瞭解鳥類以及鳥類棲地的重要性與保育的概念,並將好的環境留給我們的後代子孫。

新聞聯絡人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野鳥學會 洪貫捷 呂翊維 (02)8663-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