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新年數鳥嘉年華」感謝熱心捐款人!

2013-12-31 夥伴


臺灣新年數鳥嘉年華已經正式開跑!至今日本年度最後一天12/31為止,已收到11位熱心人士的慷慨捐款,共計新台幣141,850元整!非常感謝所有人對本活動的支持!根據公益勸募條例,捐款統籌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野鳥學會)將依法公開所有募款徵信內容(請參考募款徵信)。特別感謝不具名的林先生為本活動捐贈了新台幣65,050元整、清華大學統計學研究所的趙蓮菊教授捐新台幣60000元整!也感謝中華民國野鳥學會前理事長廖世卿先生捐了新台幣10,000元整!

本年度為臺灣新年數鳥嘉年華試辦的第一年,為了能夠建立長期的冬季鳥類資料,以及提升台灣的公民科學家精神與賞鳥風氣,本活動預期未來每年在同一時間都能夠持續舉行,而活動的經費希望能透過民間的力量來長期經營,若您也贊同本活動的精神,希望您也能加入我們的公益募款活動!!為鼓勵大家參與,捐款者可參加「捐款!猜鳥種數」活動,就有機會得到Leica望遠鏡!臺灣新年數鳥嘉年華需要您的支持!

明天就是西元2014年1月1日,將有台北市野鳥學會、桃園縣野鳥學會、台灣省野鳥協會、南投縣野鳥學會、高雄市野鳥學會、屏東縣野鳥學會、宜蘭縣野鳥學會、花蓮野鳥學會、台中鳥王工作室以及清華大學自然保育社等10個單位,預計超過百人的陣仗即將在新的一年第一天在台灣各地熱血數鳥!主辦單位預祝所有參與者新年數鳥順利外,也祝各位2014年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