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使用主題標籤(Hashtag) #新年數鳥 參與討論與猜猜樂!

2014-01-06

想知道Facebook上面到底有誰參與了臺灣新年數鳥嘉年華嗎?想參加「參加!猜鳥種數」的活動嗎?
不知道要怎麼讓主辦單位知道嗎?快來使用主題標籤(Hashtag)參與大家的討論!

可以參考圖片的說明,使用井字號「#」簡單打個「 #新年數鳥」就可以了

也可以參考Facebook的官方說明
主題標籤可將您個人動態時報或專頁貼文中的主題和詞句轉變為可點擊的連結。如此可幫助用戶尋找他們感興趣的主題。如欲建立主題標籤,可在主題或詞句上加上號碼符號 #(與主題或詞句相連),並將其新增至您的貼文上。例如:

      我今天走過好多座小山丘!#SanFrancisco

當您點擊主題標籤時,您將看到一串含有該主題標籤的貼文動態。您也可在上方看到一些相關的主題標籤。您也可以使用頁面頂端的搜尋欄搜尋主題標籤。請注意,您僅能看到別人與您分享的貼文。深入了解當您使用主題標籤時,誰能看見您的貼文。目前尚未針對所有用戶提供主題標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