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臺灣新年數鳥嘉年華」正式落幕!

2014-01-13

 

第一屆的臺灣新年數鳥嘉年華已經在昨天2014/1/12正式落幕囉!到活動最後一天為止,參與人數估計至少已超過700人次!由於活動期間還陸續有鳥老大回報新的樣區圓資料,全台灣樣區圓的數量也來到126個!活動試辦第一年能有這樣的參與度真的非常不簡單,已超出主辦單位原先的預期,非常感謝全台各地的朋友們踴躍的支持新年數鳥!希望明年同一時間(1/1前一個週末至後兩個周末)大家能再一起相聚來數鳥,並期許未來有越來越多的朋友們一起參與並關注我們的活動,不只是對台灣的鳥類保育踏出行動的第一步,本活動也希望促進大家多多關心台灣的自然生態,藉由了解生活週遭中的鳥類來看見台灣的環境!此外,為了讓大家辛苦的調查結果能夠早日完成,鳥老大也要記得最晚在1/31前將調查的結果(請至資料下載區下載資料回傳表)回傳給主辦單位喔(nybc@bird.org.tw)!

數鳥活動雖然已暫時結束,但還是要不厭其煩的提醒大家,猜猜樂活動還在進行當中喔!「馬上!猜鳥隻數」及「參加!猜鳥種數最後的期限到1/15為止,參加數鳥的朋友們快來猜鳥隻數和鳥種數吧!趁著記憶還猶新,也希望大家簡單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或照片!而本活動為求長期經營,公益勸募未來仍會持續進行,您的支持將會是我們未來持續努力的動力!

最後再次感謝所有鳥老大、鳥夥伴、鳥鄉民,我們明年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