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贊助活動

2017-02-05 贊助活動

2017臺灣新年數鳥嘉年華(NYBC Taiwan)邁入第四年了!
過去2014~2016年的活動,可說是意外的成功,參與人次已達近千人,主辦團隊衷心感謝全國各地關心台灣生態環境朋友們的支持。NYBC Taiwan 的舉辦來自團隊各自有限的經費支持與公開勸募,但我們希望藉此年度活動同時挖掘並鼓勵國內默默為台灣生態環境努力的團體,讓大家一起關注與肯定獲選單位的努力。

 

全世界黑嘴鷗的族群估計約為14,400隻,被IUCN列為易危物種。根據2016年NYBC的調查全台約調查到的100隻黑嘴鷗中,有88隻出現在彰化的漢寶與福寶濕地,顯示漢寶地區可能是黑嘴鷗的重要棲息地。在經過主辦團隊審慎的討論後,彰化鳥會以「黑嘴鷗普查」獲選為2017 NYBC年度贊助活動,請各位感受臺灣新年數鳥嘉年華活動用心的同時,也一起來支持各地默默耕耘的夥伴團體!同時,我們也想鼓勵更多的學生朋友一起加入新年數鳥的行列,並探索目前尚未納入數鳥樣區的地區,期待為今年的新年數鳥寫下熱血青春的一頁!

贊助項目
2017年度NYBC公益勸募所得中的11萬元,贊助以下兩個活動:
NYBC Taiwan × 黑嘴鷗普查:贊助10萬元,支持「彰化縣野鳥學會 」(活動成果請點選連結
NYBC學生挑戰隊徵選:贊助1萬元,支持「屏東科技大學-挑戰浸水營 活動心得請點選連結